呐_0809

叶修粮食本通贩上架[0205更新瑕疵兑换问题]

叶神生贺本!我为什么会错过的?!一定要抢到余本啊啊啊啊!!

0529叶修生贺组:

叶修粮食本《启明》+《不朽》(普通版)的通贩将于下周六(2月11日)晚上9点开始,一起上架的还有iring。库存即余量,拍完即止。


通贩链接点这里:点我


本次为叶粮食本最后一次通贩,完售后或有少量拆封瑕疵余本折价上架,具体待定。


补充一:粮食本的工艺和用纸较为特殊,很难复制,完售后不再二刷。


补充二:小叶娃娃为特典版限定,不会复刻。通贩也没有,大家不用私信再问了……




再高亮提醒一下:


1 本次上架的余本中,有极极极少量的本子有非常非常轻微的一点点撞角、一点点封面掉色,这些是印厂在印刷过程/装运时产生的,无法避免。但因为完全不影响外观和翻阅,所以不做降价处理。


本子随机发出。要求完美者慎拍。


2 这批本子为最后一批余量通贩,之后没有新本可以兑换瑕疵,因此一旦发出,不退不换。如果收货后不接受瑕疵,我们也只能部分退款。具体问题请与客服协商。


不接受的妹子,请勿拍。




具体哪些范畴属于瑕疵,请看这里:瑕疵标准

评论
热度(120)
©呐_0809 | Powered by LOFTER